~My MuSiC~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2010 近 完結篇

隨著風向 帶我來到這一處
隨著雨向 好讓我能哭一場




沒有人是最堅強的
也沒有人是最懦弱的



人在被逼的情況下
一定會有所改變
這是沒有人可以否認的







從踏進循中的那一步
就害怕自己有畢業的那日



那是從小 家人對我說
畢業並不是件好事

我認同
我也很珍惜



珍惜
讓我更發覺 時針走得就像秒針一樣




一年 別小看它
它會帶來很多不捨+精彩的畫面


一年後 在本地還是台灣
就靠這一年了



畢業=失業



我真的很不想失業
做量地官的感覺 真的有夠差勁的





等待12月14日
待完華語考試
就準備進入
高三生涯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