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突来的欣慰 却让人感到可怕



并不是在怪家人
只是这样对我 比起骂我还来得可怕
可以说我犯贱吧
可是真的很希望身边人可以很凶地骂我
骂我笨 没脑 白痴
什么都可以 真的


考出这么烂的成绩
连spm都拿不到文凭
敢敢拿出G的成绩出来

考试不温书 不但要临时抱佛脚
还要狂追韩剧那类型的抱佛脚


这样的我
为什么不骂我
不要开玩笑地对我说
“这样的成绩都拿得出 没眼看”
不要用温柔的语气对我说
“没关系 知道错了就好 现在还不算迟”



干嘛这样
就连本人都忍不住说
“靠!”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不想再这样被宠下去了




这样的罪恶感
没有让我悔改只是让我沉醉在这无耻的幸福






×无可奈何 我要爱上国语×








唯一一点让自己敬佩的是
竟然可以在考前一天
有一天的时间
自修5章数学
让我傻住了
竟能得79=]

3 comments:

мs.гг said...

加油啊~~~
我还有几个G啊..
真的是太不可思议了。
对自己太失望了。
要寻找推动力了><
唉..
要加油了。
知道自己学校trial考得不好
唯一能补救的是spm要更努力!
spm还有33天左右。
要加油啊!!

adidas said...

主人!加油啊!

Mis. YUN said...

你你你..
被我 tag 中喇 =)
快来我部落格看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