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unday, October 17, 2010

---

突然間的傻笑
這不代表我傻了啦


只是看回日記本里的故事
看起很多以前的以前
覺得原來走過來的路
已經那麼長了
可以說自己老嗎
好想這麼說哦

過去的路
不管是甜酸苦辣
都好想贊自己厲害哦
因為不管是怎樣的路
都憑自己的能力走了過來



風再大 總會有能擋風的地方




最近又有人說神經了
吼~
笑真的沒罪啦
為什麼不給我笑
忍住笑真的很辛苦也

倘若我真的不笑
那一定有事發生


呵呵
有人和我說
叫我不要處於認真狀態
叫我不要處於工作狀態
有人說我很兇也
我喜歡這句=]









不會再說自己很幸福
或是出於幸福的狀態

因為害怕惡魔會奪走這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