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

最近很多人生日哦
快傾家蕩產地說


但沒關係吧 一年一次嘛
哪像我哥哥 每次潑我冷水
說每個人每年都有生日的啦
有什麼特別的啊 更別說慶祝



但我不以为然啊
我覺得在生日的那天
也代表著出世的那刻
世界又再次充滿著希望
因為又有一個新生命誕生了
而且在生命裡你我也許早就相遇
只是今生今世又再續投緣=]








今天又被逼去管班了
吼~超討厭的
真的還小哦
乖乖坐著又不會怎樣
以為我很想管吶



可是沒變
拍檔想要保持好形象
就不去兇他們
可是我辦不到
我才懶得在他們心中留下好印象
直接兇他們
結果真的有靜那麼幾分鐘==
過後又鬧了
最後要等訓導開門才肯收山


很奇怪的自己
兇又兇不到
反而讓童鞋不喜歡
那些童鞋還是喜歡寵他們的學長吧
放學了還是貼著那個學長

哼~我一定找一次夠夠力的兇他們!
兇到他們哭啦><


循中生吶循中生
初中的學弟學妹
乖點 好不
怎麼初一還鬧出打架哦
真的有夠暴力咧

還有哦
學妹學妹
不要給怪叔叔騙走
就算有多喜歡
也不要傻傻的走








好像鬆一口氣地說
可是似乎不行了
還有24天
就要看可不可以拿文憑了
國語啊國語請讓我愛上你><

2 comments:

adidas said...

spm加油。。。
我会为你加油的
谢谢你的礼物啦。。
我父母也是没有帮我庆祝
他们和你哥哥的想法一样
唉哟。。生气的咯。。
为什么嘛。。
生日就是很愉快的事情
为什么他们可以无所谓?

DEnnis said...

好久没来了。:)

啊,不好意思噢,我这个月26号。
^^

凶到他们哭? 那不是太可怕了。
和你的样子不搭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