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Friday, October 15, 2010

--

你相信心靈感應嗎


有時看到自己身邊的事情發生
都感覺很神奇
似乎自己能夠知道



上次媽媽進院
我也會同時感到很累 辛苦



就如昨日
嚇壞大家了
嬸嬸一通電話告訴我們
婆婆全身無力 站都站不起
何況是走路呢


家人都很忙
爸爸還不去工作了
一直帶婆婆去見很多醫生
第一次看爸爸這麼著急的樣
因為爸爸擔心婆婆
因為爸爸還有很多工程要忙
唯獨我
家里人都去了醫院
就因為一個沒有心學習的人
也要準備考試
才不讓我去
內疚地說 家人要我留在家看書
很抱歉 我一直狂追韓劇



不說這個
再說
很多醫生都說體檢出來後卻發現沒有事情
我們都很好奇為什麼突然沒力


後來舅公告訴我們
姑婆去世了
姑婆和婆婆很親 從小到大都很親
是因為心靈感應嗎
從新加坡的消息讓心靈傳來通知了

婆婆昨日才提醒爸爸
記得下星期出席姑婆的孫女出嫁喜酒
結果昨日姑婆就來不及等多一星期

讓我們都不敢告訴她這消息
怕她更受傷





人生真的很奇妙
就因為至親
所以感應到了
真不知道心靈感應是好事還是壞事
突然的心靈感應
更讓人心寒



人生真的不能掌控自己手中
明明還有一星期就能開心看著自己的孫女出嫁
就那麼一星期
可是卻都不過死神的誘惑
死神啊死神
你手中到底拿了人類什麼把柄
讓人人都怕了你
讓人人都認輸了


一場喜事 變成 一場喪事






有時說很累
累得快喘不過氣
卻不見死神接近自己

可是當自己感到幸福快接近時
死神卻偏偏一腳踹進來



為什麼天使就是贏不了死神
天使是你太過善良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