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考試的日子 總是讓人很不安地說


考試的時間比平日過得更快
因為在考試的當兒
只感覺到
明天就考試了
趕快攻明日那科
等到了當天
就一直考考考
在一會兒
就過完了一天

而且考試的日子
還不斷的循環做同樣的動作
【害怕明天、溫明日的科目、等待發考卷、作答考題、叫考卷、回家】
×××repeat×××
直到考完






近日真的超感覺自己很頹廢的
進到考場
坐在那發楞
看著前方的童鞋都抵著頭做最後衝刺
而我選擇往外看


我並不是自我放棄
只是我是先知啦
自己知道自己事
我總是預算那些很準的爛命
真的很準
也許天生就是烏鴉心==







吧啦吧啦吧拉~
不說這些沒的了
我換了部落的封面
還加了麥兜的歌曲
可愛也
我很喜歡這個音樂


麥兜讀的是春田花花幼稚園
我開的是冬甜草草幼稚園哦
誰要報名^^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ook hui

yer~``
抄我的~~只是颜色不一样~~ > <
哈哈~~

jay的小世界很可爱呢~~

考试加油~~^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