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

不管經歷了多少
淚水還是騙不了自己

每次都對自己說
以後不要輕易地哭泣

說的時候
真的很容易
可是當真的傷心了
誰管你的要不要哭呢


我知道
自己不是天生聰明的人
沒有一個厲害的頭腦
只有一個懂得搞怪的頭腦

從小到大
就是那麼笨
身為家中最小的
看著所有家庭成員都厲害
就是唯獨我
什麼都不會

我沒有你們厲害
國語 英語不如小學生
數學不算是最好
華語也不是最棒
經濟沒有及格過
簿記一丁點興趣也沒有
歷史很懶惰背
沒有一科是最有把握的



我就是這樣

我知道自己很差
可是真的不能耐心教我嗎

每當我有心想認真學習
可是你們就是要潑我冷水

或許你們覺得是玩笑
可是你們不是我
你們不懂得我的心
你們不曾試過作一個這麼差勁的人



就因為這樣
我更不喜歡這些科目
所以打從我出世
要準備上學的那一刻
我就開始討厭了
才會讓今日的我
不喜歡國語 英語!!!



只是希望耐心的教導
讓我更有興趣的學習


或許教我這樣笨蛋的人
真的會弄得不耐煩


突然間不想上學了
什麼都不想做
只想關在屋子裡
追著我的連續劇

1 comment:

adidas said...

我也是这样~
但是国文我很有兴趣
哈哈~只是看我要不要去学习罢了
谁不耐心教你?
我帮你打她~~
你教我数学啦~~
国文我还可以帮到你一点点的~
haha~就一点点~
簿记和经济我也是快死掉了~
历史还好~
只要有背就没有问题啦~~
我和我的朋友都在做笔记~
酱我们就可以对每个科目都能掌握一点~
加油丫~
你可以的~
不开心找我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