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今天終於考完SPM的預考了
有開心到嗎
其實沒有

因為還有期末考==



呼~只能說獎勵下自己
放假2天=]

吼~
最近一直發惡夢
讓我睡不好啊
之前已經夢見阿飄

只讓少數人知道的夢


前晚更糟
竟然夢見全球同時間新聞報告
公佈快要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了
天吶!他還告訴我們
只剩下1星期多而已
還有告訴我們是哪個國家爆發
可是我忘記了==



然後哦
這個第三次大戰
也代表著世界末日也

我超緊張、害怕的
可是啊
我身邊的人都很神也
在我緊張害怕的當兒
我家人 我朋友
身邊所有的人
竟然可以很鎮定
我都快哭了
怎麼可以那麼冷靜
結果我問大家的時候

回答我的竟是
反正都已成了事實 算了吧~
==我真的是接收不到啊



昨晚也做夢了
可是我記不起是什麼了
印象中也是件壞事
我得趕快記得
然後告訴身邊人


因為有人和我說
夢後三日要說出
否則會成真



怎麼辦
我一定要記得啊
我可不想發現夢成真


拜託了><
夢魔請不要再給我發惡夢了
可以給我美夢
但請不要給我睡不著的惡夢啦

1 comment:

adidas said...

三八。。。。
压力太大了啦你
^…^
很久没有看到你了
咔咔
我的主人
很久没有人叫我adidas了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