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uesday, August 10, 2010

smile

=]
我真的一直笑了
唯独我在执行任务的时候
我不能笑
真的
我会很自然的摆出那不爽的样子
还有哦
不要说我报告的时候很凶哦
因为只有那种语气
才能让我不要露出
那些笑脸和不认真的表情


笑 真的让我幸福的度过这一日



呜呜
我梦到很奇怪又可怕的画面
为什么连做梦
都要梦到振贤骂我
很可怕耶
真的很凶的在骂
竟然可以骂到我冲出去外面哭
害得我更怕他==
一定是因为饿
最近一直脸黑黑的他
害我发恶梦


拜托
不喜欢笑
也不代表要黑吧




开心开心
今天我得到周杰伦了
是我的 是我的
就是我的

还有冰淇淋吃呢
我的生活只需要这些
那我就很很很
够力幸福了


能让我笑
就能让我感到世界是充满希望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