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aturday, August 14, 2010

輸不起

害怕 擔心
甚至想躲在角落哭泣


很沒有安全感
感覺自己隨時會爛掉

自己沒有法子
讓自己感到安全

膽小鬼
我就是那位
振恆說得沒錯
我什麼都怕

我很怕死
我很怕輸

請不要和我玩遊戲
因為我輸不起
也不要在戰場上和我打鬥
我只適合在旁觀看


8月份讓我害怕
發生很多事情
總是怕會失敗


鼓起勇氣去面對一切
以為自己真的很勇敢
其實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騙人的說

勇氣後的自己
就是輸不起
當比賽開始的那一刻
一直在擔心輸的那刻


誰能肯定地告訴我
我一定會是勝利者
沒有 沒有 沒有
因為我自己都不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