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aturday, August 7, 2010

收到信息的那刻
真的感觉是做梦似的
刚睡醒
却让我看到那样的信息
开心到眼睛立即睁大

还连续重看了几遍
因为难以相信的感觉


一直很开心的去到学校
却让我梦碎了
一切只怪我自己
想太多了

原来是全世界都可以的

自己很糗吧

那更好啊
至少让自己知道
没有那种资质就不要扮有
没有那种天分就不要扮有
没有那种本事就不要扮有


明白的
但我很痛恨自己
并不是那种可以接受完一切的人
不是那种脸皮可以厚一些的人


我不敢开口
不敢问大家
羡慕大家都会主动叫人
可我就是开不了口

很谢谢的是
哥哥姐姐还会说废话来开导我
很谢谢的是
祖怡、乐彬还有振权
会主动问我
我已经很开心了
因为我只想等愿意的人
不想去命令及强逼


回到家也是脸臭臭的
是因为
发现照片钱不对路
没有责怪任何人
是自己的疏忽
自己应该承担

只是对自己发脾气
对不起
我的家人


最近的我
情绪不稳定
请多多包涵


谢谢你们
感恩

1 comment:

CALVIN said...

很多东西~
不是说天生就有的...
学习能使自己成长~

我们需要的不是一个很厉害的人~
你看看~
我们团有个很厉害的人..
她一生气就丢file+丢东西~
难道她可以仗着自己的厉害~
而掩饰自己的缺点??

虽然知道很多人厉害过你~
但是如果那些人没有包容的心...
接受批评+意见的心~
再厉害的人在我们的眼中也只不过是一堆屎...
没有任何用处的屎~

脸皮厚薄...
每个人不一样~
我们现在要得是别人的肯定~
他们拿回来的签名...
全都是一堆只是不好意思拒绝的签名~

如果用心的问人~
接纳别人对你的意见再自我检讨...
结果你会发现~
自己获得的一定...
会比那些只为名利追逐的人还要多~

最后只要说声谢谢~
人家就会为你签上名字...
那些才是对你能力肯定的名字~
那是充满意义的签名~
你会觉得一切都会不同...

所以咯!
我们就是要做到酱~
我不会随便拿给别人签...
多去找跟自己合作过的人~
多问问自己的缺点再进行检讨~
一切会更美好~
加油!
你是可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