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unday, August 15, 2010

曾經小孩的我
想到處認識人

現在想成熟的我
不想再亂認識人

不過
不管是小孩還是大人
我始終會記住媽媽說
“不要亂和陌生人說話啊”

真的
我從懂事的那刻
就記住了

我還記得
那天政府調查人口的人員來我家
他們按了門鈴很久
我都不開門
站在家裡透過玻璃門望他們很久
因為哥哥在家睡覺
爸爸在樓上聽音樂
媽媽不在家

我不敢亂開門給陌生人=]
結果我讓他們等了好久
也按了門鈴很久
我看他們好像很可憐+誠懇的樣子
決定走出去
被他們問了一段馬來話


以上的故事
是不是證明我很乖呢
哈哈


重點是
我不亂認識人
我在面子書裡
將除了我認識以及不是循中人的
都刪掉
哈哈
足足刪了100個左右耶

看~
我以前一定是那種想要和別人比賽
看誰的朋友區很多的人
哈哈


我很乖
我很乖
我很乖


看到這篇的人
一定要留言讚我乖啊
知道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