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Wednesday, August 4, 2010

--

心情就像歌曲一样

摇滚的音乐 听一下就会沉闷
就像我的快乐 很快就会离去
悲伤的音乐 听久了还是喜欢
就像我的难过 总是会离不开


有时在想
大家都说我像小孩
那一刻真的会立即反驳
因为做小孩有什么好的
总是被大人管着哦

可是回想下
小孩不曾不是件坏事
当小孩的时候
才可以天真单纯的笑着
很累人地说


我的坏预感总是很准
当然
这次也不例外
晚上睡前在想
团照贴在那儿会不会不见呢
结果
一切就如我所料
真的不见了
很着急
但没有用
谁能着急过我
因为这是我的事

一切都好好的
收去储藏室还有的
早上开储藏室也有的
结果就是在搬运的过程中
不知哪个学长弄不见了
我没有能力找出是哪个学长弄不见的

因为我是负责人
所以我要承担起一切的一切
我并不是介意要罚款那么马币一令吉
只是对于不是自己弄不见
却要自己承担这件事
有些许意见
但我承认
第一 因为我是负责人
第二 明知道会有这样的坏预感就不应该让它留下


好一张团照
让我用马币2令吉50仙买一张5R照片
最贵的一张团照
我记住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