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unday, August 1, 2010

感恩

那是個很舒服的天氣
充滿希望的日子

很喜歡這樣的日子
喜歡這樣的空氣

這星期
是我充滿希望的日子
過得既充實又滿足
假如每個星期都是這樣
我真的覺得
我是全球最最最幸福的小孩

不管多麼辛苦
不管多麼疲憊
這樣的生活
我真的很滿足


身邊的朋友在走著戀愛路
但我喜歡走在繁忙路上
戀愛路 讓我有不安的感覺
安全路 讓我綁緊安全帶還是感覺危險
幸福路 讓我更加害怕失去
只有繁忙路 才能讓我一直衝下去


開始了投入在有芷情陪伴下的課業
開始了投入在有快樂感的班級
開始了投入在有繁忙感的學會


感恩地說
謝謝讓我的生活
更加的充實有趣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低调的~~
哈哈><

Q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