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aturday, July 24, 2010

笨蛋

不需要有任何人的陪伴
只求不要在寂静的环境

在安静的世界里
会让我感觉无助

这是我今年第一次
很苦很苦的说
我真的不想
本来只是想安慰北鼻
不希望自己的朋友难过
看到都很心酸地说
结果自己却大哭了


总是很主动的去慰问每一位
没有任何的埋怨
因为这样的感觉也不错嘛
可是
这一天
却不是自己想象的那么容易简单

用尽所有幼稚的方式
好不容易让北鼻开始有了微笑
那一刻的满足感
不是旁观者可以感觉得到

但是
有高潮点
自然会有低潮点
再怎么开始的时间
总是会那么快被打散


那一刻的安静时间
却忍不住了
我应该可以很坚强的忍下去
这几天都很烦呐
但我不想说
不想去知道

身边的人都在面子书说烦烦烦
大家都那么烦了
怎么可以再找人倾诉
不要 不要 我不要
我相信自己可以很坚强的说出
我最开心 我最快乐


就这样
我觉得我真的挨过了
可是
有些事情没有解决到
怎样逼自己忘
也是于事无补


我确定
我无法让北鼻完全开心回
但我会加重他的负担
好不容易弄到他笑
可是自己的情绪却…

而且在这个时候
上司却找我们谈话了
我知道是自己的问题
知道是自己的错
其他人都没有错
北鼻也没有错
但我似乎连累了他

上司说得对
团课时间不应该这样那样
这样那样也会让人说闲话
身为执委
是我没做好本分
我很烂
我知道

全部人真的没有错
错的只是在我
我承认的

请勿怪他人



感觉下了一场雨
心情并没有平复
只是变静了
我是时候闭上嘴巴
做个无声的人物

只有这样
我的生活才是顺利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