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ursday, May 6, 2010

禿!

Oh My Lady Gaga~
考試啊考試啊
考試女神在呼喚著我




還有14天
要與期末考相遇了
還有29天
要與第一學期假日相遇了
真的超緊張的
哈哈


我..我..我……
一定要逼自己與新書見面





我發誓!
假如我這14天
不溫書的話



..

.



周杰倫
就禿..禿..禿頭!!! =X




不用怕吖杰倫
我會為了你
溫下書的
安心哦
哈哈~



I’m so.. so.. so.. sorry

1 comment:

DEnnis said...

哇...周杰伦都被你拉下水啦~ ^^
考试加油噢~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