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Monday, May 3, 2010

今天我有變乖一點點點
哈哈
雖然還是沒聽課
但是我今天做了3題簿記
哈哈
是不是值得贊下咧


最近開始流行生病了
大家要小心吶
注意健康哦
不要說我壞心腸
我真的很希望學校
可以為H1N1停課
不要再來測量體溫就好



人類的心情
總是很情緒化
永永遠遠難以捉摸一個人的心

大家都怎麼了
心情有了變化
心靈與世間
出現了隔膜


很想前一步的了解彼此


大家都選擇了
把真正的自己收起
甚至
有的根本捉摸不住自己的心
讓它任意無理取鬧





並不是
我不想關心你
而是
日子
總是要自己學會
克服、面對

我也有自己的難題
等我解決了
再來幫你吧

2 comments:

viKen said...

很久没找我谈了
><

林舒敏 said...

抱歉吶~
最近我要變乖
考完試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