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unday, May 9, 2010

【摘自 S2C2】
天堂?地域?
只是一念之差



快瘋了 快瘋了
原來這樣更痛苦
我以為
可以一早備考

結果一切只是怪自己
想得太天真了



從第一次考試後
說開始備考
再說一個月前再備考
再來兩個星期前才開始吧


一直拖拖拖~
我不是讀書的料
但我很想努力
可是
我真的發現
我不是屬於
可以一早就準備的人



過於早的準備
我會一直很亂







我不明白現在的自己
在搞些什麼爛東西!
很亂~
腦裡面真的一個字
亂!!!!



快精神分裂了
一時想著要考試
一時想著要這個
一時又想著那個


我到底要的是什麼
我現在應該做些什麼
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狀況






我的目標在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