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aturday, May 1, 2010

我哋勞動節

啦啦啦
勞動節快樂
這是第一次有慶祝
勞動節


首先
有勞動節禮物^^
金莎耶
贊吶





過後呢
芷情來我家
吼~
原來打機很累的咧
打到手酸
真的夠夠力了
不過
我贏了^^



今天的重頭戲
就是小學聚會嗯
是小學畢業以來
第一次哦

原來大家都沒什麼變
只是瘦了 高了
嘻嘻
讓讓我憑著記憶
想想有誰
。。。
。。

抱歉
太多了
現在腦袋故障
哈哈
我要去見周公了

各位親愛的
Muakz
晚安

4 comments:

zhi qing said...

你好运罢了~:p

DEnnis said...

你好运罢了...
哈哈~

林舒敏 said...

哇~
你們兩位好過分捏
不信的話
下次再來丫!

zhi qing said...

一定~
约定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