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uesday, March 2, 2010

0302

嗚嗚
開頭并沒有什么喜事
一大早就是壞事
那根筋不對哦
竟然給我病了

睡醒了
頭就很痛
超痛的那種
快瘋掉的那種
又有點想作嘔
本來忍著要去學校的
但是媽媽不給嗯

去找帥帥的醫生
結果醫生也不懂做么我病了==
問了我大堆東東
卻還是搞不清楚狀況
只好隨便啦
拿幾種藥回去做個意思意思





吼~
我真的很想去學校的
我不是為了要考試了才去==
我可要幫銘慶祝生日耶><
準備了的禮物
雖然很普通 也不是包的很美
可是真的包了很久耶
人生中第二份最有心思的禮物了
可是卻不能在今日完成
還想玩下他的
很失望下。。。

橫豎反正
運動健將的你
生日快樂啦^^





要怎么說
要怎么做
不知道為何會搞得如此僵硬
本來一切都不是好好的么
開始無言了

1 comment:

LanceTrombone said...

take care ya~^^
faster recover ya~^^

he will glad for your greets de~

gambateh on next week's exam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