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Monday, March 8, 2010

問我想做個怎樣的人
我想說
只想做你心里最特別的那一個






考試的氣氛
不用你我說
是你能感覺得到的
卻是我感覺不到的


考了那么多年的試
這次才得到了一些意識

倘若你盡力了
那很恭喜你
盡管在考場上的你
是多么的無奈看著考卷
盡管在考場上的你
是多么悠閑地東張西望
但至少你有為這次考試努力

雖然考卷上的問題是自己看都看不明
但很慶幸的是 我努力了



這才知道
原來不讀書真的有好處的
以前不讀書
日子總是過得很開心
因為看著考卷 知道自己不會
知道自己沒讀書而不會
所以不難過
讓自己過得很舒服

讀書后呢
讀書只是會讓自己更難過
讀了快喘不過氣
看著考卷
不會的話 就很想哭
看著考卷
會做的話 卻因不夠時間
而放棄了后面幾十分
這時并不想哭 只是很氣自己
后悔溫書啊~



超想說臟話的
但還是忍了下來



面對你
真的很想帶著笑容
但卻做不到


倒數4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