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虛擬的世界
我最愛存在

總是問我
為什么在msn或信息能聊得愉快
見面卻是如此陌生



很抱歉啊各位
我也搞不清楚狀況
可以在網絡上聊到什么都有
可以在信息上聊得鬼話連篇
其實事實卻不是這樣子耶

在這里
能和你們很熟 甚至聊到什么都行
可是原來見到面 彼此卻只是陌生人

沒有誰錯 只是我心里無形中出現了
無法形容的羞澀==
那是不是說 只能和我做 匿名的好友





這樣的虛幻世界
我喜歡上了
現實的東西
我很不喜歡
躺在虛幻的夢里
是幸福的

一覺不醒…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有时我也会这样~
在msn那儿可以谈、聊到很好将~
但面对面时~才发现无话题可聊的~
就如你所说的~陌生==~

viKen said...

贊成小魔鬼
的說法

因為有時
面對面
真的不知道要說
什么才好

在msn可以天馬行空
時不時爽爽一個nudge
時不時又問候一下

面對面
真的會陌生
但是還是要面對
這個陌生的東西



我也很怕
呵呵


社長上

Mis. YUN said...

有同感
有同感

每次跟人在 sms 裏聊到天南地北
不過一見面就不同了..
好像沒什麽東西聊醬
很討厭這種感覺叻
><

TCP said...

hmmm...>< sry very s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