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心臟麻痹

壓著心臟 有些疼痛地說
並不是心臟有事
可我應該不像有心事的人吧

越來越難呼吸
快要缺氧地說
很辛苦 真的很辛苦

自己問問自己的心
到底哪裏出了問題
心卻不肯回答
那算有心事嗎

不要問我是否有心事
就連我自己都無法回答

這是第一次
第一次這麽辛苦呼吸
卻不知道哪裏出問題
那請讓有心人幫我解剖心臟
讓我了斷這一切

現在很累
現在很懶
我不想回校地說
超想幹掉自己X.X
死神快救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才几岁哦。。。。
那么快要找死神喝茶。。==

viKen said...

学我深呼吸
吸~~呼~~
死神就会走掉了

因为新的你
又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