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unday, February 14, 2010

夜晚

望著天空 望著日曆
卻感覺不到一切一切的日子
反復的在想
是記憶散了嗎
很煩悶地說

每一日都在說
"咦?!今天是星期X了哦"
就像現在
還在夢中
竟然呆呆地望住家人問
過新年了哦==

.
.
.

那是怎樣的夜晚
所說的話
也許只是夢話
已經連續一個星期
窗外能看見許多的煙花
可是似乎已看到麻木了
讓人以不會再説
"好漂亮哦煙花"

能白目地說出這句話
好像已是初中的事了

夜晚中
手機不斷有信息
出現著不同的人
卻不是等待的人

嗯..
假如哪日
周傑倫信息我
我猜自己應該是可以進精神病院了
哈哈~

*
*
*

正為見他一面
努力讀書去臺灣
祝福我吧
哈~



心中
終于放下了
一塊蠻大的石頭
這也算是一份禮物嗎
橫竪反正
謝謝
謝謝我們依然是朋友
大家
記得守住八度空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晚上8.30
敬請期待"熊貓人"
XD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封一封红包给我就会很有气氛的喇~

别那么纳闷啦~
新年就要开开心心的噢~

恭喜发财~

Unknown said...

厚~
我也是对新年麻木了~
特别是今年~
不知怎么~
和去年~以前真的不同不同~
不知干嘛~
我前晚也是在想:啊?明天就是新年??
厚~
无论怎样~
新年要快乐~哈哈~
虎年行大运~
收多多红包哦~

LanceTrombone said...

人好像长越大就越不察觉华人新年的到来。。。
(已婚人士另当别论~><)

哈哈~~无论如何~~就当是一个能好好休息,轻轻松松的假期吧~^^

新年快乐~^^

林舒敏 said...

hui hui:
拜托
我的第一次还在耶
怎么分红包><

爱情小魔鬼:
拿红包拿到厌了哦
那就派给我吧^^

Lance Trombone:
呵呵
横竖反正
新年快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