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Friday, February 19, 2010

哟哟哟
告别新春假期
迎接考试到来

根本没有感觉的事
还是别那么扫兴啦

话说
初三从外婆家回来
真的是哦
平时用4小时
这次回来还塞车
要用7个小时耶
很累人哦
回到家凌晨

不过久久一次
没法子咯

然后哦
昨晚我家毕业学长聚会哦==
竟然全部毕了业的学长来
早知就叫凯凤他们来
学长团vs同学派
看谁厉害XD

不过哦
一年一次这样
没变的是
我还是那么静==
就连荣豪问我问题
他问一句 我答一句
而且是重复回答
"不错不错..还好还好..没有啦"

好像很敷衍咧
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过
昨晚最完美的句点
就是烟花
呵呵

大家都快走完了
家附近竟然有人放烟花
而且连续多次
有点像电视剧里的完结篇
呵呵

噔噔~
开学噜
这是第二次

第二次什么呢
这还要问吗
除了之前H1N1哦
真的没有今天那么沉静的早晨了

不要问为什么校长要这样那样
假如我们可以帮校长回答
我们就可以起起当校长了

那没关系阿
校长来巡堂了
那就给他看看多少人没来
真的不算多
就我们班只有13人没来
还可以接受吧校长

反正华人老师也没心情
商业节我们算是自修
Science节更棒
历史节没老师
我和老师要求整节睡觉
结果我们亲爱的班导答应了^^

她说哦
这有什么不可以的
台湾也有老师是以
制定全体学生睡觉
只是不能谈话而已
那很好啊

没人说一定要哄女生阿
谈话之间舒服不是好了吗
或许这样
不会觉得很好吗
你说对不对阿彦澎





叮叮~
各位
明天生日快乐啊
正月初七
人日^^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厚~
你真得和那个金鱼佬好回了~
哎~祝福你~
不会。。。。
无言>~<
还以为你永不会和他好回~
哎哎哎~

林舒敏 said...

恩~
你不喜歡嗎
還是會讓你不舒服
尊重你

viKen said...

哇~
很惊讶叻~
真的好回啦?
hoho~~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乐。。。^^

林舒敏 said...

社长:

对丫
有那么惊讶么

Anonymous:
你是..
生日快乐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