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呼~

很多夜晚以習慣了晚睡
一直在等待 等待著什么
真的回答不出
我要早睡
早睡 這二字對我來說有點困難了
除非哪日我病倒在床上了吧

眼圈很深很深
可惜我不能代言熊貓人==



問問我一人在家不寂寞嗎
沒有啊~沒有一個
就如碧云說的
怎么可能會有一個人在一個空間
一個空間內
不只是自己一人
還有千千萬萬只微生物
甚至還有阿飄==

這蠻有道理的
我欣賞





開始失去理智
時常說些有的沒的
那是什么歪話

日子開始讓人神魂顛倒



怎么電話的來電顯示出現
“無法識別”的東東打來
是誰~
撥電不到5秒就掛掉哦
我不是怕對方是誰啦
可是我設定的鈴聲-“鬼來電”
再加這個
是真的有點雞皮疙瘩

3 comments:

viKen said...

哇哈哈哈哈哈哈~
终于给我抢到了
T^T

当你不回我信息时
我就知道你很早就睡了
哈哈


黑眼圈深了还要去做
代言人哦~
傻的~~~


早睡早起身体好


电话显示
无法识别?
可能是
那个人啊~
哈哈哈哈哈

林舒敏 said...

社長:
以后次次都是你第一了吧
哈哈

聰明人耶
我真的會不知覺睡著==

來電顯示是誰?
你認識那個人哦?

Unknown said...

哈哈~原来你的社长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