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天再大 也會有天塌下來
天再亮 也會有暗下來的時候

已經不會再說
人生有多完美
也不會再說
人生有多糟糕

再難的日子 都得自己撐過吖
因為獨木橋只讓一人獨自行走
請別讓人為你分擔
這只會拖累他人




今天我的女友沒來嗯
很難過~都沒人告訴我
我總是會一直等
真的會等
可是等啊等卻永遠等不著
那沒關系 還是會繼續的


今天電腦考試
親愛的老師
你好好人哦
竟然…
不報你的好事^^

又是一個今天
可是社長會很忙吧
因為哦 09’C1
去了銘的家開派對
信息不來了嗯
沒關系吧~
聽聽歌看看戲就好了

最后一個今天
哈哈~
咱們的潔慧妹妹生日耶
說真的
本想在班導節叫整班起唱生日歌
可是吼~懶惰碧云
竟然又沒來..錯過了耶
那沒關系~我們2nd下課唱了一小段^^
最后一次”生日快樂啊潔慧”



小孩天地來了
萬歲~
明天假日一天
開心開心^^
又可以出去鬧了
哎喲哎喲~
不可忘記
0226咱們的Joyyi3生日哦
Muakz~Hapi Birthday

3 comments:

viKen said...

呵呵
我有回到你的信息
但是我的手很油
所以很迟回到你
回到你一半半
电话又没电了
所以用GH先生的
电话来回复你


很高兴的是
我又是头一个
伤心的是
我又输了
哈哈
你咯
没有帮我加持一下
><

☠×じov3 M I K O☠ said...

谢谢你们哦~
听到你们唱给我听其实很开心下的...
哈哈~

☠×じov3 M I K O☠ said...

谢谢你们哦~
听到你们唱给我听其实很开心下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