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叮咚 叮咚
來到舒敏歡樂時光啦

最近哦
很無奈下耶
很多人走來我身邊
告訴我的
不是說"你哥哥很帥耶"
就是說"你姐姐可愛下"

哈哈
真的不好意思的在笑耶
不過承認一點是
我家族是小只品種
呵呵

報告報告
今天意外的回校
真的沒想要去學校的
爸爸咯
帶校友回去
結果很尷尬的低頭進禮堂
服務的學長們
有的不確定是我
竟然一直說"舒敏?舒敏?"
抱歉捏
我沒認==
接著就和訓導握手
冷了下
問我怎么沒服務==
然后呢到校長了啦
哈哈
校長穿得蠻新年氣氛的
和長輩們握手
再和出國的姐姐握手
本來要和我握手的
結果傻傻的看著我
本以為我也是其中出國一份子
看清楚些
好像是在籍學生耶
哈哈
過后和我老爸聊
怎知他問爸爸
"我差點認不出你女兒"
"怎么一直低頭"
"是不是怕我因為她沒綁頭發而記她名"
我真的冷了下
哈哈
說真的
真的有些不好意思啦
過后就見些畢業朋友啦
還有去找社長^^
哈哈
今天又再次沒什么人認得我
是因為戴眼鏡嗎
怪怪的
哥哥心情怎么樣了
明天起飛咯
沒關系啦
很快又可以見面的
我相信^^
星期六又到姐姐了耶
怎么到頭來
又是我一個小瓜
是時候找人家玩了
XD哈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做莫没有拍下来的,

看我认得没有嘛```

viKen said...

给人霸了

是呀是呀
我看到你^^
我认得你啦
化成灰都认得你

一个人的时候
很寂寞哒
得空sms我
让我玩玩你啦
好吗?


社长上

林舒敏 said...

huihui:
呵呵
拍給你看哦
不要不要
我只給杰倫看的耶
有版權哦^^

社長:
嗚嗚
竟然要用化成灰
這好像很討厭我的用詞耶
過分耶你
我一定會信息你的
除非我不在這個世界><

viKen said...

呸呸呸
小孩子
不要乱说话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