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半夜睡不著
并沒什么特別

開著燈光
卻想聽一首歌
眼淚默默地在說
男人不該輕易落淚
我可以是嗎

真的難以入眠
已經好幾天都是這個樣了

可以很瘋癲地在你們面前賣傻
可以讓你們當成傻子作為樂趣
卻做不出讓自己開心的事

真的可以做很多事
但原來這切都是毫無意義

像社長說的
不要為了看別人的一笑
而隱藏自己的苦
那很抱歉啊社長
我似乎辦不到

疲憊
是讓身子很累
但這一累
換來的可以輕松睡著
那不是很好嗎

今天真的很倦
卻好像睡不下

今天可以破自己的紀錄了吧
一整日只吃了個面包
真的很沒胃口
反而有想作嘔的感覺

今天是最后一日嗎
很多朋友又要走了
去了"趣臺北"
可以說開心吧
看大家說些有的沒的
這一日又要到幾時了
可是我記得
你們說要請我吃哦^^
下星期好像每天都有人走耶
保重哦
等你們的手信

2 comments:

viKen said...

呵呵
终于给我抢到了
还没睡嘛~

不要管别人怎么想
做好自己的本分
人是分两种
开心的人或不开心的人

如果想哭的话
那又何必用笑
来掩饰自己呢?

情绪管理好
身体也一样
很多次了啦
你不烦
我都觉得自己很烦
自己识do的啦


不要给我加多
一个会员
就给我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社长上

林舒敏 said...

社長哦
我很ok啊
不會哭的
我不是那種愛哭的人
呵呵
就算你哭
也不到我哭啦^^

我不會讓社團增加團員的
你放心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