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2月份大牌

噔噔噔噔
本大爷老了啦==
“16+1”
天呐~超恶心的

今年例外的是
没像去年那么无聊
数一数有没100个”生日快乐”
只是给一个白目的威铭
弄到脸都不懂往哪躲
还有珈仪送的那所谓的礼物
真有点受不起XD哈

先分享大家的心意
首先要谢谢
以下的友情演出:
志豪、俊邦、子欣、惠仪、慧珊、芷情、愿彬

接下来是
威铭+彦澎

[惊喜的合作演出,谢谢]

还有
最感动、惊喜、意外的
是敬庭的演出
[我很喜欢耶]

然后呢
阿姨
[送我包包..
今天用了
我喜欢的蓝耶]

重要的是
我滴家人
迟我1天生日
[送电话-其实是手术的约定==]

我的老妈

[我1岁而已耶]

还有要谢谢
和我说生日快乐的友情客串
哈哈
不能说客串呐
我的日子很需要你们耶


说到今天
拿什么挥春哦
连学号、名字都打错
有点敷衍哦
结果我害到书法学会要赔钱==
应该不止我吧^^

至少我写的5幅
有3幅中
安慰自己ing

嘻嘻
今天去k歌
弄了一个白目look
成功耶
全部人认不得我
变身成功^^
还有噢
回家途中
竟然有人伸手出来
我还以为他派宣传单
结果看清楚
他拿着手提电脑望住我说
"free deh~free deh"
我整个人呆住了
第一次见到这种东西
怎知呆住的同时
子欣把我拉跑了
早知跑的同时
顺便抢走他手上的电脑啦==

好呐
今天就到此

各位
宝贝们
晚安哦

6 comments:

LanceTrombone said...

生日快乐噢~^^
还有,新年快乐~^^

said...

舒敏~
生日快乐丫>.<"
不知道你生日耶
那个俊邦自己送哦yor

哈哈~

Ee Siong 一雄 said...

生日快乐!
虽然不及为你献上图画,但是还是以内心真诚为你祝福.
你不会变老,使变得越来越美丽啦!

林舒敏 said...

Lance Trombone:
谢谢^^
你也是哦~新年快乐

羽:
吼~
你这个人哦~
很坏的噢~竟敢不知道
哈哈~横竖反正,谢谢呐

一雄:
^^谢谢你耶~
我只是说说啦~
我们都毫不认识~
但却看到了你的诚意
嘻嘻~感动涅

Anonymous said...

羡慕到~~~~

酱鬼多礼物叻~~~

林舒敏 said...

huihui:
还好啦
不要羡慕
最终的一份
至少你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