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unday, December 13, 2009

與 死神 的 一場戰斗

"噗通噗通噗通"
頓時感覺到
那是自己的心跳
很不安 很擔憂


今天是星期日吧
明天是星期一哦
后天是星期二呢
那星期三
是干啥


那是開始入院身體檢查
也順帶過夜
因為...
星期四的我
..過程 我也不曉得..
心跳真的跳得很快
快得難以呼吸似的

我還以為我不怕
那是真的
這星期來
我都過得沒什么
當沒這回事

其實反復地想
怕 真的怕

能過得那么無慮
是用
家人的禮物
師父的請吃
+*的載送
換來的掩飾

這只是表面
到了夜晚
都變得超早睡的
結果
反反復復的轉來轉去
根本無法入睡
直到天亮才能睡回兒


一直在逃避
逃避自己害怕

朋友們
電話打不通?因為我在逃避
信息不回復?因為我在逃避
網絡見不著?因為我在逃避

看見大家的關心
來的不是欣慰
而是一種暗示
暗示著不要忘了星期四
就是做手術了


不行!
我不能怕

因為
我還不是世界上最怕的
而是媽媽..
聽姨姨說
媽媽最近都很擔心
可外表不曾讓我看透

那我又怎能告訴她
我也擔心 害怕
這只會加重她心中那份憂

突然很想念
八獨中的每一位
更想念八獨中籌備過程
好羨慕大家
卻不能在其中了
希望大家一切順利
辦得這一屆最成功


哥哥很努力的準備1月考
可以的 你是行的
不過 千萬不要像上次一樣
24小時不睡啊
媽媽很擔心
我們都看得出你的努力了
真的


好了
一切就到此吧
大家加油了
晚安

10 comments:

мs.гг said...

敏~
不要担心..
我们会支持你的!
你可以的~
祝福你

Q.Q.bee said...

敏..
我打来不是提醒
你拜四的手术..
因为我知道
你遇到问题
都不想要给你
身边的朋友担心..
所以选择逃避
身边朋友..
可是
我想说:
林舒敏!!
你要撑着!
不管手术有多难
多辛苦
你都不要放弃..
我知道你的手术
会多多少少
会危险
我也曾经有过~
手术时,你就当作你睡觉
要记得你身边朋友
等住你~
加油!

said...

亲爱的sn林
我相信你可以的啦
虽然很少安慰人家的经验
也不懂要说什么

祝福你
手术成功咯
^^

wenqi said...

我还记得
9月手术的前一天 你的加油 =]

手术前记得别喝太多水
不然醒来后会反胃

为你祝福

要相信自己 相信家人
你一定会顺顺利利度过难关
没事的, 加油 =]

Anonymous said...

不要那么悲观吧!!
上次你感觉痛时我能接你我的手臂
可是这次不能
这次我会接你我的精神
希望你能手术成功
2009年的高一商二
谁也不能少
商二的同学们
精神上一定支持你
不管以后是怎样答应
商二的我们
坚持到底
等待奇迹的来临
开心的拥有明天...


神密人

淑慧 said...

舒敏加油!

Mis. YUN said...

你一定要堅持到底~
加油噢!!!
我們個個朋友都撐著你丫~
開學一定要看到你還是那個老樣子噢~
呵呵 =)

qing said...

不要怕。。。
你行的。。。
加油~

TCP said...

老婆老婆老婆老婆~我等你~哈哈
^^

冰山 said...

四个字。。
坚持到底。。!!!
一切都会没事。。
因为咱们的舒敏最坚强!!!!
要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