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天堂 會好嗎

人類啊人類
如此幸福的人類
確實如此愚蠢的人類


總是說
為什么偏偏是我
為什么偏偏不是我
早知這樣..我就不要這樣啦

命該如此
又怎么可以埋怨那么多




決定了
決定了
決定了

從那日起
就已經決定了

為了說服我去手術
家人竟然以
“做手術 送手機”
這個配套行得通?

可愛的家人
我早在4月份決定
我會去的
只是沒想到你們還想哄我


這個決定
真的無法想象
來的很突然
竟然這個月就要了
該怎么辦

沒事的
很快就過去了
一定會安全的
真的是這樣說嗎
我可以做到的嗎


可以可以可以
不再讓自己流淚
能夠很堅強的
真的能夠
我不可以落淚
以笑帶過 這是做人的原則


對不起
請容許我說
我真的很怕
很怕有什么意外
離開這個世界
會是個怎樣的桃園
又有誰能告知我


從前的依靠不再有
那日的依靠不再有

突然間
真的很想有個肩膀
讓我躺下


今日真的在逃避
一直說個沒完沒了
爸媽問我說那么多干嘛
這樣不就可以不要想那么多嗎



因為這次的手術
我無法完成 八獨中之夢
我期待已久的八獨中營會
無法出席執委營
很多事情都無法完成了

倘若是故事中的女主角
那該有多好
主角總是得了癌癥
他們都能抱住幸福離開
要不就是幸福安康
突然好想說
可愛的家人 我好愛你們
頑皮的師父 也好愛你下
還有還有
“老公” 愛你
女朋友 愛你


真正想說的是
請讓我
再說一次 我愛你
或許這是最后一次吧
能相識 真的是種緣分



緣分啊緣分
讓我認識了很多可愛的朋友
說實在
是緣分
讓我認識了
許多不知怎么認識的人
有志雄啊
哈哈
還有
家潤

真的很驚訝
無故間的認識
真的很榮幸認識你


天堂 與 地獄
只是在一念之差

或許
我們的相遇
只是那瞬間的短暫

永恒的祝福
你們都要幸福哦

但愿能夠再次相見你們

1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家人也是很担心你吧...
希望借由这样你会开心点...
笨蛋..
别想有的没的~
你几时去做?
我会帮你祈祷的...
你会没事的...
相信你爱的人也爱你吧^^
加油!!

+* said...

我的宝贝女友...
不要想太多..勇敢地去做吧..
一定没事的..要做之前一定要先告诉我...
加油..我们一直都在...
我们爱你^^

Unknown said...

宝贝敏~
你竟然没提起我~
哦~好伤心哦~
但是没关系。。
不要往坏那边想啦~
你要相信可以成功的~
我也进过手术室动手术~
那种心情~我真的很懂得...
还记得那时我才6岁。。
加油~
我会帮你祈祷~
你会”大步蓝过“的~
我相信你~

LanceTrombone said...

凡事往好的一方面想
你会过得比较快乐~

加油~

东方怪兔 said...

加油吧。。
我会为你祈祷的。。。
^^

Anonymous said...

我懂你的心情...
因为我多一两年后也是会做手术...
那时我听到要做手术..
我很怕可是我在想如果我不做...
病魔会永远跟着你为什么不做?
长痛不如短痛
四月份是一个比较门闷热的
做完手术喝多点水
记得要照顾自己的身体
好好的活下去
别管手术的事
开心过现在的身活
或许有意外的收获~~
加油吧!!


振隆 上

Anonymous said...

12月17日做

振隆
不是4月

謝謝了

TCP said...

老婆!什么事我不清楚那
不要那么恐怖
可爱地老婆
不要这样
我常和他说
我很乐观,你是我老婆呢
你也要乐观啊!永远带着
笑眯眯的嘴巴
突破所有的难关
爱你的老公^^

豪杰 said...

你要快快好起来哦~保佑你^^

Anonymous said...

好与坏,总在一念之差。
只想说,“If u think u can, u can!”
加油~
我也加油,去努力拿全级10名!
一起加油~

from 528

Anonymous said...

反正喝水就是了= =
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虽然你没说你爱我
但是
我要说
我爱你
^^
保佑你哦
加油
你一定可以的~

Q.Q.bee said...

手术?
怎么没听说你要做手术阿~
你生什么病?
你也不好啦~
干吗不跟人家说阿~
就算离你远点地方
终算要说阿 !
不管怎样。
要坚持!
别放弃!
你还有很多身边朋友支持你~~
加油!
手术一点要成功。。^^

Mis. YUN said...

敏~
加油吖~
你一定行的 ^^
我認識的你是很堅強的~
所以..
要撐到底噢 =)

我也愛你~
嘻嘻 ^^

神丫~
保佑你~

Anonymous said...

为你祈祷~

加油吧~





委静

☠×じov3 M I K O☠ said...

哈哈~
你怎么可以忘记我了哦~~
我也是来帮你加油的~
加油哦^^
爱你~

☠×じov3 M I K 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