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我回來了

16.12
是我覺得最可怕的一天
是我除了從媽媽肚子裏出來外
最可怕的一天

結果?!
手被插了個像火箭的東西

進院第一件事訂M記


最重要的是
帶了電腦去看戯
其實
這一切
只是表面的
真以爲那麽輕鬆?!
第一天當然啦
第二天呢
...
..
.
真的是
動手術了
沒事沒事
心裏念著"阿彌陀佛"
就這樣進取手術室
真的很像做戲哦
哈哈
結果
我一直看著鈡
9.10am我睡着了
直到醒來
已是不懂什麽時候
很累 很疼 很苦
沒人能體驗到
不過我忍
一睡..
就睡了5天4夜
今日番屋企咯
哈哈
雖然還是很疼
但是想著大家
就會沒事了
我很ok
只求大家
開學放過我
不要亂撞我
不然我又進院了==
我不坐太久啦
背部不舒服
去休息咯

6 comments:

LanceTrombone said...

没事就好啦^^

Mis. YUN said...

歡迎回來噢~
呵呵 ^^

嗯嗯
多多休息叭~
期待開學看到你
哈哈

Anonymous said...

看到粗鲁的家伙要走得远远的噢~
欢迎回来~

舒敏好勇敢噢~
过了一个难关了。
相信很多难关都难不倒你了噢~
加油~
多休息罗~

+* said...

我亲爱的女友...
你好强..很久没看到你了叻..
开学啊??我会保护你的啦..
不会随便给人撞你的..
相信我..哈哈..
多点休息吧~~

MiKkO said...

其实…
我不知道什么事
但是我很关心你的XD
加油吧~~=]

said...

耶~
淑敏没事
可是继续你最爱的事了~
去xx人 ^.^

咔咔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