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Monday, November 23, 2009

1·123·

討厭討厭討厭

一大早就賴床了啦
根本就不想起床

不行不行不行嗯

被抽中參與八獨中的步操
一定要出席
而且要從今日起
每天咧~><


吼..
到了學校
第一個遇到的就是
---凱文兄---
哈哈
發型超標準的咧






聽到中庭傳來的
阿羅聲音啊~
怎么辦
躲躲躲
偷瞄看有多少人參與
*英文補救班*

結果
屁啦..
我逃課是明智的選擇
參加的都是初中仔
還有少數高一生

和我同班的
或是被我同個英文老師教的
都不來耶
哈~
夠力了
明年開學
一起被×嘟×咯^^

偷懶偷懶偷懶

大家在操那個懶人操
我在排球場找我的"男朋友"閑聊
哈哈

結果真的好懶咧
干脆上去和負責人說
"我不做啦
我明天起不來了"
【從何時起 偶 變得那么夠力壞了哦】

過后我的時間都給了
寶貝"男朋友"了
陪他一起在會議室外
等待著一切的到來
你們一定會過的
人家每年都能過
你們這次一定過
第一次吶
為什么我的高一
發生了那么多第一次
什么原因哦

還好我最重要的
第一次還在耶
咔咔o(×_×)o
爛笑話==
沒啦
是我決定
去打人生第一份工咯

貪爽而已啦
打幾天累了
就不玩咯
嘻嘻
平安最重要
伯母要健康哦
評審會議的
一定會過的
×祈禱×

10 comments:

+* said...

是在说我吗??
我可以做女朋友吗??
不要男朋友...哈...
我们都是女朋友...
谢谢你一直陪着我拉...
木啊...

CALVIN said...

你看到我哦~
我没有看到你了....
做什么没有去?
我也是被逼去的咯~
爸妈讲当作假期补习...
==
其实我也是有步操的咯~
不要去~ ^^
哈哈!

希望你所有的朋友顺利升班~
加油....^^

Unknown said...

明天有回来吗??
我有回来补习耶~
有就来找我噢~
呵呵~

DEnnis said...

人生会有很多第一次...^^
珍惜,总是最好的方式。

那个毕业刊不要紧的。
给你好了。
我还有~ ^^

said...


原来你逃英语补救班丫
没关系啦
我班的一大堆都没鸟它><

“够力坏”
版权多有叻
但是也没关系啦
呵呵~

:等下你xm我就够力><"

LanceTrombone said...

高“一”嘛~
多数都会有很多第一次的。。。

开心就好^^

冰山 said...

我说啊。。
实在太感谢舒敏了。。
怎样讲?
我最近都很鬼死担心
学校会打电话给我的爸爸说我没有去补救班。。
也因为意晴有去,
让我更担心。。
但听你那样一讲,
我就没有将担心了。。^^
不过我还是很怕明年的到来。。><
一。分班
二。英文班给捉去骂。。><
做学生真可怜。。

Mis. YUN said...

哈..
我們班有去英文加強班的..
只有那 4 個 ==

你去哪打工吖?
我也想打工叻..
可是找不到噢
><

Anonymous said...

我还以为会有很多人去XD
明年就被骂了啦~
你还消音叻==
你真的选了打工不步操了?
记得
不要越帮越忙XD

punk_it said...

have a long time didn visit ur blog already...
How life goes?
hmm~ next year u cannot see me anymore lu~
i leave already...but u must take care.
very lucky to know u...
but I think because of jin yang,
make me felt interest on u..
anyway...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