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郑重地说

林嘉欣 冯凯文 李观豪

还有我带的班1J 的小弟吖

你们明日的评审会议
一定要给我过啊~
我还要和你们一起毕业咧
加油

不然我火大的时候哦
杀了你们呐
哈~




才假日1星期
就逛了超多地方
钱包似乎薄了很多咧

现在要开始认真了
心未决定
要去打人身第一份工呢
还是
回校操那个傻里傻气的东西呢

吼~
快烦透了啦



假日快乐啦
SPM加油哦



×××希望伯母的癌症慢性点 阿弥陀佛×××

1 comment:

Mis. YUN said...


希望他們加油~
嘉欣一定要升班吖~
保佑她~

我也想打工呐..
不過好像每份都打到 10 點醬的叻
很夜下..
又沒有交通噢
煩吖 ><

假期快樂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