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挫折

就是那么的經不起考驗
無可否認
很懦弱
很膽小

盡管是多么小的打擊
仍是經不起


可以不要臉地說
我很酷 我很帥

就是開不了口地說
我很強 我什么都不怕


種種的打擊
我舉著白旗投降
不會打死不認輸
因為淚水不由我控制

認識我的
都知道
這個 林舒敏 容易落淚

盡管在任何場合
可以笑到飆淚
可以悲到眼腫
可以罵到認輸

就是次次的小小打擊
淚水讓我更糗
誰又想在大庭廣眾呢



我不能有大人物的存在
我不能出席大場合
否則都會緊張到手抖 齒震

還記得前天
僅只讓訓導觀看我們的花式操
我就緊張到手抖
靠 肚子還疼到不行
直到結束那刻才正常自如

更是昨日
在中庭彩排
所有制服團體
所有培訓隊
就緊張到腳軟
害到做錯了幾步

是我害了大家
我無面以對
開始想臨陣退縮
害怕在全校面前
我 失敗吶

幹 他媽的
真的逼不得已
才說出來的
真的很少出現的名詞

要在最討厭的時候
派上用場

星期一就截止的網頁
要我怎樣
就只差那么一步
現在卻登錄不到
真的真的真的
不想被訓導臭罵一頓
那干脆罷免我的職位好了
這幾日
終于追完
超炫的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很不錯耶
真的
因為是九把刀的作品
對吧

摘自書內
等待也是戀愛的一種行動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勇气是靠累计的~
就别太在意了啦~
被人注视就是不舒服的...
我也想看><
是吗?
等待也是恋爱的一种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