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uesday, November 3, 2009

一个字●赢

生离死别
无时无刻的出现在人类的眼前
我们体验的
不是死
只是离

该走的
始终要走
就在这个年尾
最考验心比心的活动来了

班级赛
是咱们最爱的活动
还是篮球+排球呢


而我~
哈哈~
人生第一次参加运动比赛咧
虽然我只是特意要做候补

见球就躲的我
又怎么可能去进场玩呢
我可不想害自己班
看着大家都想赢
我一插进去
还不被人砍死哦

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




今天咱们商二哦
有篮球赛和排球赛咧

男生篮球赛 对 商四哦
说真的
我们都认为可能会输给对方
怎知
哈哈

健森帅
昉佑帅
志豪帅
愿彬帅
祚伟帅
吉柽帅
振隆帅







至于排球赛哦
嘉欣很有信心拿赢的
可就是紧张吧


我最没用嗯
大家都上场了
唯独我

没法子
见球如要命
会完蛋咧

谢谢有"老公"的加油
谢谢有北鼻的加油
谢谢有铭的加油
还有很多忘记了

大家看到我
都为我加油
误以为我上场
解释了 还是加
只能把大家的祝福传至嘉欣身上
结果
有效咧
咱们赢了2场排球赛咧

嘉欣棒
佩雯棒
芷蔚棒
韵琴棒
秀秀棒
珈仪棒
淑君棒
咏欣棒
芷靖棒



×××你们不要嫉妒 也不要羡慕 我们最酷 因为我们是C2×××

3 comments:

Mis. YUN said...

贏了吖!!!
開心開心吖!!!
哈哈

本來以為我只是做觀衆而已的咯..
結果.. 哪裏知道嘉欣叫我上場 ==
我什麽都不會的叻..
幸好只是在那邊擺下 post 而已
哈.. ><
我是濫芋充數的.. XD

愛死商二喇~
呵呵 ^^
大家繼續加油呗!
=)

LanceTrombone said...

就好咯你><
我们高二没得参加T^T
哈哈~
开心就好^^

Anonymous said...

你也棒^^
开心死我拉~
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