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Friday, October 23, 2009

微笑


微笑 二字

看起來簡單
細心看待
原來包含著不一樣的意義

總是微笑帶過
或許是好事吧
但 又有誰知道
這微笑 是真是假

這一秒以淚水帶過
下一秒以微笑帶過
誰能捉摸得住

不定時地笑
真的有點難以捉摸
為累而笑
為笨而笑
為糗而笑
為呆而笑
為哭而笑

最重要的
只是 為你而笑

無端端的笑
或許是有點白目

但 這一切 只因爲你
※※※

又是期待冬天的到來了

不在乎家人的言語
開大聲音響
爲了好過點

做許多傻事
爲了結束這樣的戰役

一連串的活動
成果汇报
網頁、學生記者
高三歡送會
臺灣永平高中交流會
八獨中
干部訓練營呐!!!
*打下廣告~
我做噠..雖然不美..支持下*

忙忙忙
不管那麽多
就這樣說而已

因爲
我相信
忙 能解決頓時的煩惱

各位初三 高三的
加油哦

小老公丫
不舒服還想著心上人
我吃醋了==
考試順利哦
晚安

6 comments:

punk_it said...

好久没上来了,
有没有很想念我叻?
哈哈,废话,一定有!

微笑?
你每天都在笑啊。
哈哈哈

LanceTrombone said...

呵呵呵~小老公呵~

你们的那个网页还不错哦^^
加油!^^

DEnnis said...

好几天都没来了...
忙着考试。><

笑容,是由心而发...
就是最真实,最贴心的。=)

我常常看你笑~
觉得那很好啊。
呵呵!

Anonymous said...

给你一个微笑
:)
真心的哦^^

Mis. YUN said...

我也是在忙著成果彙報丫..
真的很忙吖..
又很有壓力下..


我們要以微笑面對問題
笑一笑
沒什麽過不了 =)

加油噢~

道贤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