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乌云在我们心里搁下一块阴影
我聆听沉寂已久的心情
清晰透明就像美丽的风景
总在回忆里才看的清
被伤透的心能不能够继续爱我
我用力牵起没温度的双手
过往温柔已经被时间上锁
只剩挥散不去的难过
缓缓飘落的枫叶像思念
我点燃烛火温暖岁末的秋天
极光掠夺天边
北风掠过想你的容颜
我把爱烧成了落叶
却换不回熟悉的那张脸
缓缓飘落的枫叶像思念
为何挽回要赶在冬天来之前
爱你穿越时间
两行来自秋末的眼泪
让爱渗透了地面
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边

被伤透的心能不能够继续爱我
我用力牵起没温度的双手
过往温柔 已经被时间上锁
只剩挥散不去的难过
在山腰间飘逸的红雨
随着北风凋零
我轻轻摇曳风铃
想唤醒被遗弃的爱情
雪花已铺满了地
深怕窗外枫叶已结成冰
缓缓飘落的枫叶像思念
我点燃烛火温暖岁末的秋天
极光掠夺天边
北风掠过想你的容颜
我把爱烧成了落叶
却换不回熟悉的那张脸
缓緩飘落的枫叶像思念
为何挽回要赶在冬天来之前
爱你穿越时间
两行来自秋末的眼泪
让爱渗透了地面
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边

悲悲的歌
不由自主地
會愛上

怎麽了
熱戀起這首歌
班上的男生
嘴邊都為這首歌
哼起它的曲子

就連隔壁班的
偉權哥哥
也有股衝動沖進K房
唱爆這首歌
那一起唄
哈哈

怪咖的我
在此代周杰倫
向你們致謝了
呵呵

ops
嘉燿哦
坐在我旁
一起練起"楓"


給這位練給告白對象的燿哥
認爲呢
唱首歌給表白對象
不錯不錯呐
嘻嘻
甜進她心
加油

杰倫唱歌
真的很棒地說
對不
或許是我太小孩
是我不懂事
原來都是我自己..
我不會再想了
亂想一通
也許是我本來都會做的事
剛看了后
心突然
從縫裂中
掉了一滴汗水
是我太多心了
笨蛋
該醒了吧
一切都是我
搞得怪吧
我不會再想關於那人的任何
是這樣吧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