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華人的Hari Raya

這次的Hari Raya假期
真的有夠短的啦
氣氣氣

為什么咱們的學校
那么愛搞特出嘛
之前就H1N1最多
現在哦
上個星期五就特別了
全國假期
唯獨循中

那就算了
現在還比人家短
全國假期1星期
我們呢
竟然明天就開課
不公平吶><

厚不要再搞什么特出了

算了
不要說掃興的話
來說說我這個華人
怎么過mâng gä lì的節日

咔咔
星期日
就去那個城堡的IOI逛
女生逛嘛
當然閉下眼睛
就是傍晚了
呵呵

至于星期一呢
就約了老朋友去飲茶

喝什么好呢
一瞄...
看到我最愛的藍色字眼
再看看后面
對一對
那么巧又是星期一
就叫了這杯"藍色星期一"
↓↓↓↓↓↓↓

無聊的我
咔咔
↓↓↓↓↓↓↓

這才知道
我朋友
因戀愛傷了心
決定走上L這條道路
那么不錯的女孩
選擇了這條道路
身為朋友
卻不能說什么了
不管怎么樣
依然在她身旁
就是最好的了


噢埋嘎
我的Hari Raya最后一日了
竟選擇回校
:p
我很懶吶
其實這日在學校有補習的
我竟然翹課
選擇和商5的在那吹水
呵呵
我們還在那打擾了初三的同學
他們都在為明日的數學做最后準備

而我們呢
突然提起
眾多人喜愛的
"蠟筆小新"
不會再出現了
它的作者
不幸的離開人世
可惜
*雖然我沒看"蠟筆小新"*

為了紀念他
我們播放"蠟筆小新"的歌
哎喲
突然回顧童年回憶
我們拼命播不同卡通歌曲

抱歉
打擾了初三的同學
別氣吶
咔咔


嗚嗚
這天就回校
和商5那班
吹了一整天
累了
這樣我的Hari Raya就結束了

假裝愛一個人很容易
假裝不愛卻困難
愛一個人
不一定要擁有吧

2 comments:

DEnnis said...

那你的开斋节假期也过得不错嘛!
比起我~
对着一大堆数学题目...
够狼狈的。
哈哈!

其实呢,全国没有一个星期的假期啦。
很多学校也是星期三开课了。:)

said...


原来你也发现学校
超爱玩特别的><
赫赫~

hari raya假期就酱子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