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寫給志雄的一篇

嘻嘻
不好意思耶
得空無所事事
就為這個寫一篇了

最近真的越來越得空了
感覺到
回到了期中考
不想讀書了
等縂平均回去49==

不說掃興的
最不好意思的是
我竟不清楚志雄的名字
還要問你
哈哈
以後會記得的
抱歉呐

說真的
有些事
真的不懂要告訴誰
只能說聲
對不起
我會說有關這種事給你聼
對不起
更對不起的是
我愛上說
對不起了==

很開心地說
和你聊了許多
雖不能說
心情完全康復
但至少明白些
我是個怎樣的人
我會克服
我會面對

或許不是這個時候
或許時機還沒到
可以這樣說嗎



嗚嗚
SPM預考了
緊張害怕了
不是我
是高二生

哎喲
對不起咧
我竟然叫志雄
考試順利
呵呵
我忘記S2C5
沒有SPM哦
糗死我了


今天學了一丁點簿記
我的簿記和數學
等肥佬啦

嘻嘻
放學留下來學那麽丁點簿記
還要小欣的朋友教
開始真的蠻不好意思的
都不認識
怎麽好意思呢
結果坐在小欣旁
竟然給我認識排培的==

認識人
真的那麽容易哦


好啦
廢話的一篇
結束
志雄
如何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这样来写都可以哦?
不过也写得还好啦~~
哈哈~
不过真的要学会哦~~
我所教你的动心
因为这对你以后是很有用的
不要和我说太多的对不起哦~~
我要听的是 我成功了
这句话
真的要学会啊~~
爱说 不一定是坏事
但是
不爱说 也不见得是件好事哦~
知道吗?
好好加油啦~~
我就是那位你忘记了怎么写我名字的。。。
哈哈~~
好好加油~

道贤 said...

路过~

生活上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