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度蜜月之旅

高一的生涯
就猶如大家口中的
honeymoon
就因為大家一直說這句話
導致像我這樣的高一
荒廢這年
書都不讀
功課也不做
測驗交廢卷

就這樣
就來到了9月份
是習慣了嗎
感覺今年來學校
就只是為了讓班導點名而已
其余的
就是
我們野餐的時間了

我很享受地說
這一年的honeymoon
我走遍了每個角落
看到的 認識到的 體驗到的
都是第一次
踏入這個旅程
只能說我無悔





雖然
這個旅程
都是我、小欣、小朱
漫步行走
但都過得不錯
遇到的
都是蠻不錯的導游
咔咔


由一個又一個的活動
由一個又一個的朋友
認識了到了彼此
之間能相遇真的是種緣分
盡管發生任何事情
不要破壞上天給的緣分




呵呵
突然好想說
能認識小欣這個死黨
真的好開心吶
偷偷告訴你
剛開學看到的
是個一個人坐的小欣
有點怕怕地說
可進一步的接觸
我喜歡上了這樣的你
×咔咔 蕾絲邊吶我×




突然好想你
是子江啦
就只是代課1個月
超愛他的節
呵呵
老愛擺出一些怪怪的動作






突然看到這些照片
就分享下嚕
再分享咱們的班草


還有分享這個代課老師
僵尸美女

咔咔
蠻有氣質的老師
偷拍她被發現了
怕怕咧
怎知
她竟說
“怎么可以偷拍人呢
沒有問過我吖
要給版權費的”扎到==

×小欣說那么多的突然 有了身孕吶 糟×




可愛嗎
咔咔
這是美術節的杰作
前三個是昉佑的杰作
后兩個是我
哈哈
我的比較可愛啦
不怕糗的說
多一個突然
想到
昨日國語節
咔咔
我們后面那堆
竟唱selamat hari raya給
CK.Kamariah
開心到她



累累累
留下來體能訓練

從學長團那跑去圖書館后巷
再經過辦公室前門
再經過初三班級
最終回團部的大大大圈
要6圈耶
要我跑排球場5圈
我都快斷氣了

要松口氣時
卻還有大大的關
累死了啦
腳斷了
明日不能下床==
嗚嗚

最后一個的突然
我想吃冰淇淋了
哈哈
冰淇淋干杯
Muakz

7 comments:

Mis. YUN said...

今年的 honeymoon
就快進入尾聲了噢
有點舍不得..
其實..
我還跟很多人不熟的叻
我還想跟你們全部混熟點
希望明年不要分班 =)

我也好想念謝子江老師耶
真的很好玩噢~
明年我要他教吖
呵呵

健森那張..
搞笑 XD

可愛的雞蛋
嘻嘻

selamat hari raya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omg @@
已经旅行了9个月多了...
暮然回首~
才发觉有些不舍...
今年真的好慌废...
感觉上~咱们成了坏学生~
我也发觉~咱们变了XD
今年啊~和去年一样
同样的~多了很多中学回忆~
我们的旅行终点会是怎样呢?

LanceTrombone said...

再过没多久的蜜月就要进入尾声了。。。
下一年就是重头戏了~
高一生活固然清闲~
但还是希望你能稍微注重一下课业啦^^
不然下一年会很辛苦的了><
加油!!!^^

DEnnis said...

没想到你也会有蜜月期~
我以为是我这样的学生才会做的呢!
哈哈。

其实很ok呀。
学生生涯里,偶尔的野餐也是一种成长。
哈哈。

子江老师好像真的很不错。
我挺朋友说~
呵呵。

加油啦。
不要每天吓我了。
哈哈。

dEcks0n said...

喂杰伦~
怎么偷我的鸡蛋=-=
哎哟~时间是过得那么快的啦~
所以~要珍惜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哈哈~
嗯~那个鸡蛋不错嘛~收着做纪念^^
当作送我的偶像~杰伦~哈哈~
加油~

+* said...

halo...我回来了...
不要赞我啦^^哈哈
喜欢上我?我要逃跑了><
还剩两个月多的时间...
好好利用咯...
不知明年我还会跟你同班吗...
所以...

林舒敏 said...

韻:
我們應該不會不同班吧

子江老師
真的蠻不錯
咔咔

小朱:
咔咔
你這發現
“你變了 再也不是我以前認識的你了”

我們的旅行最后的終點
就要看大家怎么去策劃了

Lance Trombone:
對對
很辛苦的
所以你們高二的
加油啦
高二是我們高一的榜樣咧

Dennis:
我當然有蜜月期嚕
小看我哦你><
呵呵
你認識了子江后
你會愛上他
咔咔
不行耶
我要嚇你這個哥哥
讓你畢業前
留下回憶:p

dEcks0n:
冤枉啊大人
我沒偷啊
呵呵
早不說要留念哦
你叫我丟了它
我就扔掉了><

+*:
不要害羞哦
咔咔
你逃到哪
我就追到哪
不放過你
咔咔
你不要給我去商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