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眼光

!靠!
討厭任何的眼光
不要為我放出任何的x眼光
好的壞的
統統給我滾開



不喜歡看見的
就是別人望著自己的那刻
管他的
是好是壞
我都不要吶
有什么好看的


給我狠點
眼睛都不用要了


不要在擦肩而過時
對我有奇怪的眼神

咱們只是陌生人
彼此不認識
請不要這么做


不明白在想什么
害怕的感覺
浮現出來
不敢面對


請不要這么做
不想走起路
都得往地上看

>辛苦<


不能接受
更是憎恨




___咔咔___
×夠兇了沒×




多個的星期六
悶:苦:酸
真的不想有那個2節自修課
厭惡

去什么別班
管啥班啦
安排的
不是過動兒班
就是乖寶寶班
要不
就是認識多人的班

今日的
竟是J3H

認識蠻多初三的
走在初三班外
竟從那些課室里
傳出
"周杰倫吶"==
平時的開心
都躲開了
那刻只覺得
有夠糗的啦
立即沖進3H


很抱歉的是
穎慧
整整2堂自修
都是你在管
我不忍心對自己認識的人下手
對不起


♀♀♀♀♀♀♀♀♀♀♀♀♀
♀♀♀♀♀♀♀♀♀♀♀♀♀♀♀♀♀
♀♀♀♀♀♀♀♀♀♀♀♀♀♀


放棄了
不讀了
疲累了

這一切的一切
想找個休息站了

沒有適合的汽油
政府不停地起價

無法繼續為自己的路
行走下去

這次的路程
不想用跑了




..
.
花的力氣太多
那又怎么樣

相=
讀那么多
有什么用



睡覺更好啦
最幸福的事了

6 comments:

+* said...

耶~~我是第一个!!
哈哈!!
我也是很讨厌人家的那种眼光...
真想把他的眼睛挖出来...*咔咔*
考试一起加油拉^^

Anonymous said...

mememe >< num 2~
对咯~尤其被陌生人看时...
可是我也很爱看人啦XD
虽然我不是你的休息站~
可是我可以成为临时的避风港
就用慢跑的啊^^
嘿嘿~尽力而为好啦~

Mis. YUN said...

嗯咯嗯咯
都不懂那些陌生人看什麽噢
很討厭的咯

考試要到喇
書還是要讀得喇
你可以攻你最有把握的科目先吖
不要放棄噢
你行的~

一起加油叭
=)

DEnnis said...

哈哈。
有凶的感觉。
读着,我都有点害怕了。^^

哎呀。
为什么你没有来到我班的?
有的话,就...哈哈哈!

加油噢。
不要放弃。:)

dEcks0n said...

你要放弃什么叻?
杰伦不喜欢这样的女生的咯><
哈哈~你说你要把成绩考好~要去台湾~
靠那个杰伦的哦~
怎么?放弃了啦?哈哈~
看到你们成果汇报的操步=-=
还蛮好一下><
欠你还不够认真哈哈~
加油啦朋友~^^

林舒敏 said...

+*:
超期待的
看你挖人的眼睛一幕
卡卡

小朱:
慢跑用的力氣
並不樣
但比慢還快
比快還慢的
這樣感覺不好哦

韻:
我沒有最把握的一科
我只有最爛的各科

DEnnis:
哈哈
兇吧
可對你不會啦
呵呵
要我去你班
求我唄

dEcks0n:
呵呵
你怎知杰倫不喜歡呢
哈哈
去臺灣的想法
是怎麽都不變的啦
一定要看到他
哈哈
那個步操哦
忍不住笑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