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犯賤

情緒波動大
小氣
沒禮貌
坏心腸
霸道
粗魯
愛吃醋
愛鬧事
膽小鬼
怕死鬼
沒用的傢伙
神經病
自私

一時想不完
太多了
幫忙想下==

以上都是我
我就是這樣的人

不要質疑

認爲不夠多的
可以繼續幫忙罵我

人類就是如此的犯賤
我也不例外

我這樣的人
真的不值得有人對自己好
遠離這樣的毒品

和志雄談完
才發現
原來自己真的變了很多
那我容許大家對我說
那討人厭的話
"你變了 你不再是我以前認識的你了"
對不起
志雄
不要問我原因是什麽
更不要扯上任何人進來
不関是
真的

2 comments:

+* said...

嗯?怎么啦?
怎么突然酱写自己??
只是有时觉得你很恐怖...会突然"下"掉..
我会很怕的叻...><
还是喜欢爱玩的你^^
加油啦^^

Anonymous said...

做么就只看一边...
你还是有很多忧点...
没有人不会改变...
说你改变的人
只是没有随着时间的迈进
去认识你...
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