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給帥哥的一篇

題目怪怪地說
這篇呢
有一半原因是給帥哥的啦
咔咔
帥哥【永勝】說哦
越來越不想看我的網志了

嗚嗚
不要嗯

帥哥不說
我倒不覺得
現在的網志內容
與以前的有何差別
仔細想看
似乎真的有不一樣的了

帥哥吖帥哥
有什么要改進的嗎
我愿意去改
呵呵



總是會發生很多不同的變化
之間出現的問題
或許是很簡單
也可以很復雜
盡管問題最終解決了

卻只能很抱歉地說
我不是一個很主動的人
即使是我錯或我對都好
之前已經有了小誤會等
就難以讓我先開口

我不會是個愿意走第一步的人
但我會是個
等待對方走了第一步
就會接下去走完那九十九步

在這里
只能向
子欣&彥澎
道個歉了



摸不清遠方的你
看不見遠方的你
你的臉部表情
在這的我
都看不清 不理解


我卻聽得見你的心
心中的淚水
告訴了我
你很不適應那里的環境
陌生的環境
讓你不想呆下去
偶爾想想家

在艱難的日子
總是要挨過的
加油加油加油

...
..
.

復診日期延至明年了
無奈地說
×××帥哥 滿意嗎 咔咔×××

2 comments:

DEnnis said...

原来你这篇是为帅哥写的。
><
哈哈。

“我不會是個愿意走第一步的人”
这句话,和现在的我特别近。
我也是常常很被动。
好想让自己改变,却似乎无可奈何。

林舒敏 said...

Dennis:
呵呵
是吖
不要吃醋哦
咔咔

對對
讓自己踏出這一步
真的很難
吃虧的只是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