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搞怪的人生

近日沒什么特別
只是特早到校而已
沒干啥
只是在睡覺而已
小明到校
即沖上咱們班
為的不是什么
而是
咱們班最明顯關完燈
全部人趴著睡覺

結果
一部分的被小明記小名

堂堂課
都沒什么變化
仍然當老師是透明的
仍然被老師說個不是
習慣就好
是這么說嗎



倘若我只是個普通學生
被老師說的時候
應該什么感覺都沒吧

相反的
就因為我不是普通的學生
此次被老師說了
那高潮的心情
都被老師打斷了==
立即變了啞巴
這就是我吧

哇靠
什么"a bu nei nei"來的
為什么校長請那么多"a bu nei nei"的英文老師
我超不爽的
什么Malini
惡心啦
全身都是造假的==

笑都有罪
超無辜的我們
笑都要被趕出去
屁啦
懶得理
結果呢
和康成,有杰和家駒
在那猜拳
哈哈

連別班的老師都會說
"U4D真慘..竟給這個老師教"==


今天是高一的
Choral Speaking比賽
呵呵
一半以上的高一沒做好準備
全部上臺低頭看紙
咱們的校長生氣嚕

結果叫助理沒收完我們的紙
不給我們上臺偷瞄

整個場面
混亂+搞笑
這是個很美好的回憶

珍惜這一分這一秒

各位親愛的
晚安了
ops
還有還有
帥哥 "肘逃"
咔咔

2 comments:

мs.гг said...

哇~
我真得很顶不顺英文中心..
还有里面的老师~
还记得有一次
我只是笑罢了
就给老师赶出课室外..
气死我><
从此以后老师就针对我了

哈哈
今天的choral speaking比赛
真是~~
哈哈
有一些很搞笑
一直看着稿念~
不过也不能完全怪完我们
真得很没有时间

冰山 said...

我相信。。
我就算毕业了,
也不会忘记
那个malini腋下那恶心的汗水。。><
还有。。他那虚假的胸部。。
我真的不会忘记。。
因为。。
他给我的印象。。
实在。。
太差了。。><

啥?!
别班老师真的酱说?!
如果真的话,
就是说那个malini不但在学生群内,
就连在老师群内也不太受欢迎。。
这样的老师。。
真是上天给我们的''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