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unday, September 6, 2009

生活?!靠

×××生活的方式已定 無法改變的事×××


嘗試向天空告別
望著天空
會注意那云朵慢慢的移動
我不是孫悟空
不可以乘著云朵
到我想去的地方

配合他人
生活的意義就是如此
為了讓世界和平
原來就只有配合
配合二字
可以簡單
也可以復雜

簡單地說
放棄自我的生活
別人的生活就是自己的

復雜地說
生活對自己來說
毫無意義
這種生活不是自己想要的

對方說要怎樣
自己只能跟著做
完全沒有說話的權利
明明知道自己不愿意
卻毫無能力拒絕

根本毫無資格輪到自己說"我不要!!!"




就只是
依照別人的方法做事
卻一再地被人說
"你變了..不再是我從前認識的你"


以上這句紅色話
都是小朱和我討厭別人對自己說的話
以前沒人對我說過時
真的還不知道
為什么小朱那么討厭人家對她說這句話

如今
自己感受到了
很不好受地說

現在
我們都以這句話
來玩弄對方
只想告訴他人
超不喜歡這句話啦





嗚嗚嗚
不爽不爽啦
班上能在那說故事聽故事
我不能聽
什么爛屁班
竟然不會聽人話
什么學長要管班
我才不要咧
這班根本當別人是透明的

夠力的是
我和啟政都搞不定
還要麻煩正副總學長進來訓話==


...

..

.



這兩天
都打不通哥哥的電話
家人都蠻擔心的

但愿平安無事


×××現在的生活 只讓 窩 感到辛苦×××

3 comments:

Mis. YUN said...

難怪你們會說這句話..

有時的改變
並不代表一定不好
有時適當的改變
可能還會讓你自己更開心的
就好像今年..
升上了高一
我認識的朋友中
有幾個也變了..
不過有些卻變得比以前更快樂了
總之
只要你自己快樂就好了 =)

唉..
現在的初中已經變了咯
不像以前的我們了 ==
他們變了喇..

LanceTrombone said...

从初中升上高中,同班三年的同学就要这样被分班~
旧的一班,有的持续,有的解散~
新的一班,有些美好,有些黑暗~
无论如何,
必须
找到适合自己的环境~
创造属于自己的自己~

加油!
(得空的话来看看我的博格吧~
有写给你的信息~谢谢~^^)

可能是刚好那里收讯不好呢~
我打过国际电话~网络也不是很好~
祝福他一切平安~

也祝你天天开心^^

wenqi said...

看到你写的
仿佛读回了自己的心情一样

对于现在的生活
有太多的规律和局限
重复、重复了又再重复
我常常也会觉得很烦 很厌倦

但 再想想
既然一定要过
那不如尝试去享受它

一起加油
一起努力寻找它的好

希望你过得快乐

嗯,健康很重要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