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我是個陌生人

忍忍忍
這是干什么
不讓自己輕易的流下淚水
將它形成空氣中的水分

這是無形中的
這是看不著的


總是不敢面對自己的內心
那是殘忍的
總是愛口是心非
這已形成了習慣

天天夜夜
都不敢把內心的話說出來
這是何苦呢
無人曉得

明明在乎 卻說不在乎
明明討厭 卻說無所謂
明明喜歡 卻說才沒有
明明心痛 卻說哪有吖
明明不舍 卻說不可能

就因為這樣
很多事情
都不是我想的那么如意了

小時候的夢
讓我從此害怕了人生
這是陰影嗎
無人曉得
嘗試忘記
原來這場噩夢
是忘不了的

就這樣
從小起
開始害怕了一個人
害怕的
竟是孤單寂寞
好怕失去一切的一切
不喜歡身邊人離開自己的感覺

這一晚
似乎是最后一晚
對我來說是吧
可怕的一晚
哥哥明早要飛了
好想不去學校
我想送這一程

很舍不得 很舍不得
現在不是國民服役的3個月
而是一去就5年

似乎習慣被人疼愛的感覺
自姐姐去中國后
哥哥就超疼我的
突然間
要自己習慣一個人
覺得很陌生的世界

不管不管
一旦有假期
他一定要回來
不然我會瘋掉

這一分 這一秒
只想站在一旁
看著他

×××原來淚水在這一刻還是忍不住了×××

5 comments:

Mis. YUN said...

這種情況
我也有體會過

我哥和姐要去外國讀書時
我也蠻舍不得的..
他們也是去了幾年
不過也有回來過喇..

其實你不用醬舍不得的喇..
因為你哥始終一定會回來的嘛
哈哈
慢慢就會習慣了~

加油噢你 =)

LanceTrombone said...

自己最亲的人离开到外地深造。。。
会有点不舍得啦~

不过相信他有假期就一定会回来看你的啦><
加油!^^

林舒敏 said...

韻+Lance Trombone:
很多事情
真的需要時間去讓人懂得去習慣
明白的
了解的
謝謝了
或許
我討厭了時間讓我去習慣任何東西

wenqi said...

哭出来或许会舒服一点
忍太多 反而对身体不好

哭过以后
别忘了对镜子里的自己笑一笑
在心里说:我会快乐的


舒敏加油 =)

林舒敏 said...

哇咔咔
很恐怖咧
雯绮
你要我对着镜子笑
我会哭咧
髒髒的东东会冒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