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Wednesday, July 29, 2009

咱們的運動會

老套的一句話

轉眼間
時間已過得那么快
都快8月份了
也是我們的運動會了

沒有參賽的我們
呵呵
抱著的心態
就是為認識的朋友
打氣嚕!!!
"不管最后還是第一
在我們心中永遠第一"

真的以為
那么專心為朋友打氣嗎
不要傻啦你們
還有2件事要做的

2nd是
期待表演團體的演出
為他們歡呼


希望表演團體的你們
看了不要氣哦
只是有那句
說那句而已
老實說
蠻一般的
以普通觀眾來評價的我們
真的吸引不了我們的尖叫
好不特別地說><


扯鈴哦
你們真的要到加油站去添油了

接下來呢
3rd是
多數人會做的事
呵呵
看靚仔靚女啦


怎么說好呢
循中的靚仔靚女
快要絕種了><
全部都畢業了
我們看到的
都不是
唯獨今天
呵呵
回校的校友們
才是棒棒的
呵呵
畢業不用緊啦
仍然可以認識下的^^

呵呵
都說了嘛
不要小看我了
外表真的不能證明一切
老是說我很弱
才不是咧
我說過了
我是最壯的那個
只是3天而已
你們都病了
大家都發高燒
有的暈了
有的早退
有的直接沒來
而我不是壯壯的在這嗎
呵呵

咳咳
哇靠
還第一次
喝了一半1.5L的pepsi
才知道
原來喝那么多
會喉嚨痛咧
還一直咳嗽
不過沒關系啦^^
我就喜愛pepsi
周杰倫代言過嘛^^


今年的運動會
真的超快的過去了
怎么感覺今天才是第一天
好不舍哦
才發覺以前3年
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次次舉辦類似全校的活動
感覺就只有
不舍高三們
他們慢慢的要離開了我們
那只好畢業后
回來看我們好了

****************************
不知道從幾何時開始
愛上了"對不起"這3個字
開口閉口都是對不起了嗎

咦?
原來
"對不起"
還好聽過
"我愛你"咧==

說真的
真的很對不起
有些事發生了就發生了

<詳情被刪>

^^^^^^^^^^^^^^^^^^^^^^^^^^
正如志雄所說的
不是所有人欠我
才想要還回給我
是因為大家疼我

我知道 我明白

我沒有埋怨什么
因為我覺得
我已經很幸福了
我擁有很多
我得到的有很多
或許那個不是我想要的
但我還是有了
那沒關系丫
我會接受的
我會感謝大家


真的很想說的是
請不要過度對我好
我不懂得怎么回報
或許有時大家的態度
對我不好
那我會比較好過

真的拜托大家了
請別對我太好
我的言語不好
說的話也不好
也許我說出來的話
原意是想感謝你
卻變成得罪你
那多么不好丫

...
..
.

謝謝大家
在運動會的照顧

真心誠意地說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muakz

11 comments:

LanceTrombone said...

今年的运动会少了管乐团的出队~
四年来运动会都可以在管乐团的储藏室跟团员们度过~
今年却要在班上~
(或许是我本来就跟自己班的人不太和~)

除了“显”~

还是“显”~

我也没病倒噢~^^

мs.гг said...

哈~
醬你不是比我壯?
我也差不多病了><

林舒敏 said...

Lance Trombone:
怎么可能和班上人不熟呢
你沒有完全投入進去吧
快馬加鞭參進去哦
別等到畢業才后悔
加油

佩柔:
靠!
真的是好的不靈
壞的靈
剛剛才說不生病
現在就咳死我了
好辛苦><
兩眼發紅==

мs.гг said...

哈~
你很壯的哦..
明天我要看到龍馬精神的你..
呵呵^^

JIt宇 said...

今年的团体演出确实有点......退步啦!
希望明年有进步~

erm...
你要看靓仔靓女的话看我就好啦~
我全包的...
哈哈~

其实也没有很多人说你弱
不要贬低自己
你说你壮?!
不要给我看到你明天死蛇懒鳝哦!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强壮哦^^
还是肥肥没有白白吧了~
嗯~真的好快..
总时到了byebye时~
才会有不舍的感觉~
别人想对你好~
是因为平时你对他人好~
就诚心的接受他人的好意吧^^
能遇见你已经时不可思议了~

Selena T. said...

haha
我没生病
只是特别累罢了
友情第一,比赛第二!
我觉得当我们在为场上的朋友们打气时
也增进了我跟隔壁朋友的感情
哈哈
扯铃队有将差吗?
还好咧
只是有点乱和失手而已
反而24节令鼓没那么好
是啊
以前连在柔佛的亲戚都知道循中多的是帅哥
现在慢慢没有了。。。T.T

我也很壮
我只是因为今天又喊又走来走去又玩人浪
搞到我现在整个人都累坏了

要好好休息
记得加油哦~

DEnnis said...

希望周杰伦知道你喝了他的pepsi~
哈哈。

没病,很好哦~
我现在的样子有点不堪了。><

+* said...

运动会过得好快啊...
总的来说今年的运动会"显"...
erm,这班真的很难参...
病了好好照顾自己啊~~
吃多点rocky+coke...
你就会好一点的拉...哈哈!!
^^

Q.Q.bee said...

听说你们的运动会不知是一天哦。。。
你们的运动会也蛮特别,还有团体表演。。
还有班上啦啦队哦。。
那你有参加吗?
嘻。。
想当初认识你跟现在的你有点小不同哦。。
可是还是比较喜欢刚认识你的时候。。
做人要懂得感恩。。
不管别人对你好不好,
是他们的事。。
可是你就不要因为有人对你好就不好意是。。
呵呵~
加油啦~
林学长~

林舒敏 said...

佩柔:
不壯了><
以后都不敢說自己壯了
不敢不敢><

澤宇:
真的很意外哦
沒想到你會來這里留言
有點嚇到了
呵呵
這幾天都看到我死氣沉沉了

小朱:
呵呵
你很健康哦
都不懂是不是

那我寧愿不要對別人好
也不要人家對我好

佳慧:
你是扯鈴的
當然幫扯鈴
呵呵
其實大家都開始落伍了
希望大家都跟上來吧^^
期待你們下場演出

Dennis:
周杰倫知道?!
不可能吧
呵呵
加油

小欣:
對對
閑閑閑
真的超無聊
呵呵
還參哦
更厲害就有啦

蜜蜂:
對丫
我們是3天的
我從來不參加這類活動

人總是會變的
只是變得太快
你們都無法接受到吧
你也是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