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aturday, August 1, 2009

病貓

那天才說自己超壯的

過不到幾小時
就給我中病了
超辛苦的><

開始才小毛病
就只是喉嚨痛
不能開口說話而已

怎知星期四上課到最后
哇嘮
還給我流鼻血呢
真的嚇到我了
最要緊的是
呵呵
嚇著了小朱
小朱怕看到血咧
呵呵
我們這班上最吵最鬧的
都約好星期五不來上課
呵呵

我一上車
就和媽說不去學校了
可媽媽就逼我去診所
不要><
我不想吃藥
我只好決定
那我寧可上課
也不要吃藥了
最終還是抵擋不住病魔的控制
敗了><
媽媽就拉著我去診所了

靠!
才一天而已
全部病都跑出來了
發燒..傷風..
發冷..發熱..
喉嚨痛..發炎..咳嗽
都有了><
醫生說
過幾天再不好哦
我...
可能要進醫院了
進行H1N1隔離
真的蠻怕
我不想丫

星期五就這樣
真的沒去學校了
我們這幾個班上最愛鬧的人
都因為生病沒去學校
班上會不會很靜咧><

就連一直說自己壯壯的
小朱同學
都病倒了
這次的運動會
真的很夠力厲害
害到全校人><

今天哦
不行耶
媽媽不給我去學校
我卻一定要去
今天學會的東西
我負責丫
我不能不去
對不起了
謝謝你
我真的不懂該說什么好
在我最無助的時候
最辛苦的時候
你的來電
對我而言
已經很滿足了
對不起的是
因為病得嚴重
無法接聽你的電話
很抱歉
即使是一通未接電話
我已經很滿足了
謝謝你
~~~~~~~~~~~~~~~~~~~~~~~~~~~~
媽媽
對不起
這幾天都一直吃藥
我的嘴里都是苦的
都是滿嘴藥味
吃什么都還是那么苦藥味的
我..
才偷偷丟了2,3次藥丸
原諒我><
我真的不想吃
要不是今天小欣
逼著說要喂我吃藥
我想我也是打算丟掉那包藥的
請原諒我的任性

今天哦
很廢的在學校過日子
為了不要測驗英語
還和朋友打算去訓導處
睡覺==
結果沒有測驗
就跑回去課室了
美術節
更厲害
越來越愛這個彥亨了
簡直就是同學們心目中的老師
竟然給我們看別國家的廣告
全部都很廢
問問我們最好看是哪個廣告
我拍拍手答
"condoms的^^"
超好看
哈哈
@@@@@@@@@@@@@@
今天
是什么日子
我想我沒有忘記吧
今天是
某人的生日
我想說的是
我很沒有膽
我沒有膽去和他說
生日快樂
就連這么4個字
我也說不出口了
對不起
假如那個人有看到的話
我只能在這里說
"祝你生日快樂"


好不容易撐住了這幾個小時
為了就是打這篇網志

大家
要好好照顧身子哦
加油

10 comments:

мs.гг said...

哎哟~
生病了就要吃药才会好啊..
你不要怎么会好呢?
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啊..
我要看到一个壮壮的你哦..
呵呵..

JIt宇 said...

[不意外咯...YY有说过你说我酱静...会注意我的人我也会注意的。:P]

以后别乱讲话了
也不要说别人
今天我又上风
真讨厌那些臭鼻涕!
你记得多休息和乖乖吃药!
你我也讨厌可是没办法

今天美术节真的很好笑!!
erm...
condoms的我不明白
不过
我很喜欢那个小提琴和酒的
很爆笑!!
哈哈

这次运动会还真危险
希望你和大家能够早日康复...

qi said...

昨天班上真的很安静
因为全都睡了 哈哈

要好好照顾身体 多喝些水啊
药虽然很难吃
但一定要准时吃 才会好起来的

愿你早日康复 =)

DEnnis said...

每个人都会生病...
这很正常~
重要的是,要吃药哦!
这样才会快点康复嘛~ ^^

你还是多点休息吧。
祝福你~ :)

+* said...

小孩子,药一定要吃啊...
不要每次要我做你妈妈啦...哈哈!!
快快好啊...星期一我们要再一起吵...
哈哈^^

Mis. YUN said...


最近學校真的很多人生病吖
尤其是運動會過後
><
還有因為天氣的關系
很多煙霾咯
唉...

喝多多水噢
照顧好身體 =)

哈哈
今天那個美術節真的超好笑的喇
而且有點色一下咯
哇哈哈 XD
真希望每次美術節都能看短片叻
呵呵

LanceTrombone said...

哇~很多人都病了呃~
上一个评论才讲我很壮下的~
结果一病就两天病假了~

生病还是得吃药的啦~

是因为你服的是西药的关系吗?
以我的经验来看,西药比较有“化学味”呃~

忍忍吧~
要快点好起来哦~~~

林舒敏 said...

佩柔:
我就不要吃藥丫><
有什么好吃的
我就不信一定要吃藥才好

澤宇:
呵呵
對丫
你平時真的很靜
有時想和你們說話
看到你們都那么文靜
就只好繼續在后面鬧
哈哈
以后一改不會這樣了吧
呵呵
對對
我覺得condoms的比較有趣^^

qi:

上課難免會睡覺的
呵呵
沒關系啦
并遲早會好
藥嘛
得空再吃吃

Dennis:
知道了啦
大哥哥
我會的^^
我偶爾也蠻聽話的

小欣:
你要做我媽媽哦><
呵呵
偷偷告訴你
昨晚我又丟掉藥了
呵呵
不要告訴我媽媽^^

yunyun:
對丫
很嚴重
你們也要照顧好身子
呵呵
那個廣告
真的是吸引我們咧
笑中帶色^^

Lance Trombone:

是丫
很多人都說
自己沒事沒事
怎么過陣子
還不是嚴重了呢
呵呵
你也是要好好照顧身子
對丫
我吃西醫的藥的

你也是丫
加油^^

Q.Q.bee said...

喂!你生病了。怎么不要吃药啊。。
人一生病就代表不够体抗力,
药只是小部分的不体抗力。。
重要你要喝多多水。。
和多休息。。
呵呵~
偶尔的空找我聊天,sms哦。。
你看了吗?

林舒敏 said...

蜜蜂:
不丟都丟了
沒什么要緊的
反正不吃藥
又不是不會好
我很健康吶
別怕

我會找你的
考試順利哦你